Monday 23 December 2013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2)之五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2)之五

我們雖不懂意大利語,但和這裏的地鐵職員溝通也勉強可以。是Tracy上前主動聯繫,又他見我行動不便,便開啟電動樓梯機,感謝主讓我可以安全進到地鐵月台。地鐵只需要乘三個站,便到我們下榻的旅館。原來我們住的旅館交通很方便,是交通樞紐,亦有幾線火車以此作為終點站,更有幾線巴士(公車) 途經此站,此地鐵站更加建兩層作為商場,亦適合傷健人士使用各項設施。故此,當我們乘地鐵回來就逛逛這個商場,更在下層發現有超級市場,讓我們可以購買一點生果和飲料,以⋯⋯補充炎夏失去的水份。

返到旅館差不多下午三時半,兩個兒子已沒有精力再推我去另一個旅遊點參觀,就索性回房休息。兼且夏天下午天氣炎熱,正所謂夏日炎炎正好眠,索性小睡片刻,到五時半才出動。

我則和Tracy選擇在附近的地鐵商場走走,很有趣,原來商場並沒有冷氣,我們唯有邊吃意大利的雪糕,邊去window shopping。這裡的東西並不便宜,就算連折扣都很貴,加上款式並不新穎,我們無甚購買之意慾。我倆逛了一會兒,竟見到兩個兒子,原來他們都睡不着,卒之下來逛公司,特別想買些紀念品給朋友了。(待續)
 
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2)之五

我們雖不懂意大利語,但和這裏的地鐵職員溝通也勉強可以。是Tracy上前主動聯繫,又他見我行動不便,便開啟電動樓梯機,感謝主讓我可以安全進到地鐵月台。地鐵只需要乘三個站,便到我們下榻的旅館。原來我們住的旅館交通很方便,是交通樞紐,亦有幾線火車以此作為終點站,更有幾線巴士(公車) 途經此站,此地鐵站更加建兩層作為商場,亦適合傷健人士使用各項設施。故此,當我們乘地鐵回來就逛逛這個商場,更在下層發現有超級市場,讓我們可以購買一點生果和飲料,以補充炎夏失去的水份。

返到旅館差不多下午三時半,兩個兒子已沒有精力再推我去另一個旅遊點參觀,就索性回房休息。兼且夏天下午天氣炎熱,正所謂夏日炎炎正好眠,索性小睡片刻,到五時半才出動。

我則和Tracy選擇在附近的地鐵商場走走,很有趣,原來商場並沒有冷氣,我們唯有邊吃意大利的雪糕,邊去window shopping。這裡的東西並不便宜,就算連折扣都很貴,加上款式並不新穎,我們無甚購買之意慾。我倆逛了一會兒,竟見到兩個兒子,原來他們都睡不着,卒之下來逛公司,特別想買些紀念品給朋友了。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