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December 2013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3)之四
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3)之四

其實他們又帶了午餐外賣回來,吃完之後,小休一會,巳近四時半。之後我們開會决定今夜在那裏晚餐。吃一頓晚饍用不用這麼緊張啊!要開會?我不知開會的功能,完成甚麼教育意義,總之上帝賦予我去教育兩個兒子的責任,我就要去做好。況且開會能讓他們表達自己的意願,又是民主的第一步,我更應該盡力去完成這責任,就算結果和自己的意願相反。

五時半我們準時出發,照舊例由哥哥看地圖,弟弟推輪椅,媽媽居中照應。我們行上次走的新路,很快就到達那飯店。媽媽提議今夜一⋯⋯人一份餐,自由去點菜,事就這樣的成了。誰知今夜上菜很慢,吃完差不多九時了,很多店鋪都快要關門或已關門,我們只好步行回旅店,策劃明天的行程。因明天是我們的成個旅程的重點 - Tracy解釋為何想去羅馬,為何要去羅馬。

媽媽這時才娓娓道來為何想去羅馬,其實她最想去聖伯多祿大教堂為牧師的病祈禱。至此我們三個男人無言,低頭看着地圖為明天找出路線。那麼你們猜不猜到為何有必要去羅馬?(待續) 

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3)之四

其實他們又帶了午餐外賣回來,吃完之後,小休一會,巳近四時半。之後我們開會决定今夜在那裏晚餐。吃一頓晚饍用不用這麼緊張啊!要開會?我不知開會的功能,完成甚麼教育意義,總之上帝賦予我去教育兩個兒子的責任,我就要去做好。況且開會能讓他們表達自己的意願,又是民主的第一步,我更應該盡力去完成這責任,就算結果和自己的意願相反。

五時半我們準時出發,照舊例由哥哥看地圖,弟弟推輪椅,媽媽居中照應。我們行上次走的新路,很快就到達那飯店。媽媽提議今夜一人一份餐,自由去點菜,事就這樣的成了。誰知今夜上菜很慢,吃完差不多九時了,很多店鋪都快要關門或已關門,我們只好步行回旅店,策劃明天的行程。因明天是我們的成個旅程的重點 - Tracy解釋為何想去羅馬,為何要去羅馬。

媽媽這時才娓娓道來為何想去羅馬,其實她最想去聖伯多祿大教堂為牧師的病祈禱。至此我們三個男人無言,低頭看着地圖為明天找出路線。那麼你們猜不猜到為何有必要去羅馬?(待續) 27/12/2013 Fri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