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3)之二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3)之二


M & M其實對去那裡崇拜有頗大的意見,主因是難以聽懂意大利話,他們寕願聽英語,起碼他們明白。最後,他們決定往附近的長老會教會,貪其英語進行。從這件事我們可以看到兩個兒子真的長大了,不是家長話返邊間就邊間,他們都想自己可以和上帝建立鞏固而恒久的關係,或許這就是大多數的家長的期望。

另一方面,昨天Micah推輪椅推得很辛苦,我建議他們和媽媽一起去崇拜,留我在旅舘自己去默想。他們今天真的可以放假。

Michael聽見我這樣說就臨時加多一個旅遊點,好在都在教會附近。最後,由媽媽問詢問處崇拜的資料,哥哥看地圖找那地方,出發去了。剩下我自己一個人辦理一些私人事。不久他們便回來,哥哥說了一句話、Tracy的回應,他們的話使我想了好半天。他說:「在意大利,教堂比麥當勞更多!總有一間喺你附近。」Tracy回應說:「咁就適合我,我就可以祈禱。」這就催使我更去思想人的宗教需要和人的宗教感的關係。(待續)


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3)之二


M & M其實對去那裡崇拜有頗大的意見,主因是難以聽懂意大利話,他們寕願聽英語,起碼他們明白。最後,他們決定往附近的長老會教會,貪其英語進行。從這件事我們可以看到兩個兒子真的長大了,不是家長話返邊間就邊間,他們都想自己可以和上帝建立鞏固而恒久的關係,或許這就是大多數的家長的期望。

另一方面,昨天Micah推輪椅推得很辛苦,我建議他們和媽媽一起去崇拜,留我在旅舘自己去默想。他們今天真的可以放假。

Michael聽見我這樣說就臨時加多一個旅遊點,好在都在教會附近。最後,由媽媽問詢問處崇拜的資料,哥哥看地圖找那地方,出發去了。剩下我自己一個人辦理一些私人事。不久他們便回來,哥哥說了一句話、Tracy的回應,他們的話使我想了好半天。他說:「在意大利,教堂比麥當勞更多!總有一間喺你附近。」Tracy回應說:「咁就適合我,我就可以祈禱。」這就催使我更去思想人的宗教需要和人的宗教感的關係。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