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 羅馬之五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 羅馬之五

整個羅馬的行程,是由M & M安排、Tracy作出指導。汲取雅典太熱的教訓,我們四人决定只在上午去旅遊點,下午則自由活動,直至太陽平西近黄昏才再聚在一起晚飯。今天是星期五,明天及後天是假期,會有很多當地的人也想遊覽出名的景點,所以會有很長的人龍。但這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,唯有交托給上帝帶領吧!誰知這竟是經歷上帝的恩典的好途徑。不過這是後話,暫且按下不表。

昨天大家巳看過我們未來數天的行程,所以不再在這裡重覆了。到他們出了房間去買午餐外賣時,我⋯⋯百無聊賴,就打開電視一看,有英語更有我不懂的語言廣播(我猜多是意大利文) ,但有一節目是超乎語言的,且是整個國家都投入的,就是有英超轉播,接着是意甲即本土足球。雖然我聽不懂他們說什麼,但足球運動是超乎語言的,都使我看得不亦樂乎!

剛巧這時他們又帶着午饍外賣回來,我們就一邊看電視,一邊吃午餐。我們又約定在5:30pm,在附近的商場逛逛,順道吃晚餐。這時,兩個年青人因為早起,所以回房休息;我們就看看買的旅遊書籍,預備明天往鬥獸場的交通路線的安排。我亦盤算好,明天英超的時间,剛好就是我們約定的自由時间,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;况且是轉播自己喜歡的球隊(在多倫多未必會轉播此項賽事),我就選擇看電視捧自己喜歡的球隊啦!(待續)
查看更多

 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 羅馬之五

整個羅馬的行程,是由M & M安排、Tracy作出指導。汲取雅典太熱的教訓,我們四人决定只在上午去旅遊點,下午則自由活動,直至太陽平西近黄昏才再聚在一起晚飯。今天是星期五,明天及後天是假期,會有很多當地的人也想遊覽出名的景點,所以會有很長的人龍。但這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,唯有交托給上帝帶領吧!誰知這竟是經歷上帝的恩典的好途徑。不過這是後話,暫且按下不表。

昨天大家巳看過我們未來數天的行程,所以不再在這裡重覆了。到他們出了房間去買午餐外賣時,我百無聊賴,就打開電視一看,有英語更有我不懂的語言廣播(我猜多是意大利文) ,但有一節目是超乎語言的,且是整個國家都投入的,就是有英超轉播,接着是意甲即本土足球。雖然我聽不懂他們說什麼,但足球運動是超乎語言的,都使我看得不亦樂乎!

剛巧這時他們又帶着午饍外賣回來,我們就一邊看電視,一邊吃午餐。我們又約定在5:30pm,在附近的商場逛逛,順道吃晚餐。這時,兩個年青人因為早起,所以回房休息;我們就看看買的旅遊書籍,預備明天往鬥獸場的交通路線的安排。我亦盤算好,明天英超的時间,剛好就是我們約定的自由時间,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;况且是轉播自己喜歡的球隊(在多倫多未必會轉播此項賽事),我就選擇看電視捧自己喜歡的球隊啦!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