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

「我 還 有 話 說 、 你 們 要 靠 主 喜 樂 。......我 也 將 萬 事 當 作 有 損 的 、 因 我 以 認 識 我 主 基 督 耶 穌 為 至 寶 。 我 為 他 已 經 丟 棄 萬 事 、 看 作 糞 土 、 為 要 得 著 基 督 .......這 不 是 說 、 我 已 經 得 著 了 、 已 經 完 全 了 . 我 乃 是 竭 力 追 求 、......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、 就 是 忘 記 背 後 努 力 面 前 的 、向 著 標 竿 直 跑 、 要 得  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從 上 面 召 我 來 得 的 獎 賞 。」腓 立 比 書三章



弟 兄 姊 妹 們 共 勉之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