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January 2015

不一樣的讀經方法(十):聖靈引導之十一 - 回轉 王葉翠芬師母

上週回應有關自欺的問題,今天回歸主題,談回轉。這要回到我第一篇文章所講的「追本溯源」,我指出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,因此是主體(subject) 而非物體(object),能讓我們去認識上帝、拯救我們、與主交通、因而可以從新得力,行主真道。就以我們夫婦二人為例,就算是我們信主多年,我也曾經質疑上帝,「彩虹怎麼會變石頭」:失去許多的,換來是看不清前路怎樣走下去;而健華也曾「把琴掛在樹梢上」,因此而痛哭陷入自我流連的狀況。感謝上帝帶領我們回轉,在一次連續八天的退修中,我默想聖經(約翰福音20:1-18),心靈獲得醫治,愛主更深,事主日勤;健華也與上帝相遇,以摩西和彼得的對話作藍本,看到上帝所看重不是一對能走的腿,一個會說話的咀吧和能與人溝通的身體,而是忠心事奉上帝的心。

為此,我對未信主的讀者的規勸,請你們去尋找真道,正如路加福音所說:

「因 為 凡 祈 求 的 就 得 著 、 尋 找 的 就 尋 見 , 叩 門 的 就 給 他 開 門」(路11:10);

至於已洗禮多年的兄姊,我勸勉你們常與聖言親近,組織查經小組,在彼此學道、彼此督責、和彼此學義的路途上並肩而行;愛弟兄,愛家庭,愛主愛人,打那美好的仗,直至終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