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- 續生命現况之反思之二(3):我是誰 – Who am I?

我記起首兩句歌詞:
In the image of God we were made long ago,
with the purpose divine, here His glory to show.
我知你們都安慰我支持我,會說:「我們是按着上帝的形象造的」、或說:「王牧師在我的心坎裡永遠是那位王牧師。」不知我有沒有估錯呢?不過,這是我以前的教導:我們是按着上帝的形象造的,所以我們的價值⋯⋯不因外在的改變而有所影响的。你們的好意和支持,我心領了。

我記起數個月前往Loyola House退修八日,第五第六日我與上帝有很親密的溝通,還寫出一番與上帝的對話,我最深刻的幾句對話,就是
(J) My grace is enough for you to use.
(J) Moreover, I want you to testify me.
(I)How can I testify you? You know I am slow in tongue, food even falls from my mouth.
(J) I know. I know your difficulties. Yet I still want you to witness me.
(I)Me? Really?
(J) Yes. you. I emphasize: you

退修完結後,我發覺自己頗有創作和寫作的恩賜,就探求上帝是否想我用這恩賜去事奉祂見証衪;剛巧這時太太為我開了facebook account,我就開始用手寫板寫作約伯記的讀後随筆。雖然我的病會令到我手振,但意外地電腦竟然可以認出我寫的字,百發百中,甚至比未發病還準;不單如此,感覺上是文思如泉湧,下筆如有神。嚇得我連忙搖醒身旁的妻子,與她分享這領受,她也十分鼓勵我做這職事。這是第一個肯定。第二個肯定是….(待續)
查看更多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