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- 續生命現况之反思之二(3):我是誰 – Who am I?

第二個肯定,就是你們的反應。這不用我去解說,有時看大家的回應就令我很感動,結果就是大家都支持及鼓勵。第三個是寫文章去見證主耶穌基督。我很看重這目標,畢竟在facebook刋登文章都是希望能傳揚福音。正如提摩太後書4:2說:「務要傳道.無論得時不得時。」何況這是我們作牧者要做的事,也是每一個基督徒的召命。

很有趣,有一段時間,我將我的文章同時刋登於yahoo blog(很可惜今年年尾yahoo⋯⋯ blog會停用)。你可否猜到我抱着什麼目的登在yahoo blog?又有幾多累積次數及累積人次?答案是二千一百多人入過我的blog觀看;另外,在短短半年內有多過一萬一千瀏覽人次,真是蒙上帝祝福。我最初的目的很簡單:分享患病的經歷,特別是面對MSA這病去尋求醫治和患病的種種適應。在刋出約伯記的不多久,就有讀者回應及留言,因為她的一個家人,正患着同一種的病。我們由留言分享,進而變成朋友,更會為病者祈禱,這可是我始料未及。其後,我的舅仔和兄弟姐妹先後加入我的facebook(我一個弟弟甚至幫我用Whats App去刋載) ,以致他們都可以分享到由我經歷到上帝的恩典,莫說天父不神奇!

如今能接觸到的累積人次達二千二百人‧比我以前出任任何一間堂的牧師還要多出好幾倍,以前重未想過;還有,地域上除了包括香港和多倫多,近日更有澳門的教友要求加上他們的名字,表達牧養的範圍擴大了。(待續)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