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- 續生命現况之反思之二(6):我是誰 – Who am I?

我還有末了的話想講。

昨天講開中文輸入法,我是用小蒙恬手寫板書寫輸入的。所以很慢,有時寫四五次都寫不到想寫的字,更要太太或兒子幫手寫字輸入。雖然手振寫字不準確,但因有五、六個近似的字可供選擇,所以我經常都可選用合適的字﹔而且更有聯想辭庫幫手選下一個最可能出現的詞彙,所以我用電腦書寫文章都沒有問題,只是慢了點吧了!比如昨天的幾段,Tracy巳幫手,都耗用了她一小時來輸入,外加我二小時的修飭,前⋯⋯後共三小時。

其實在我的領受裡,我應該是有兩種恩賜 (請不要問我點解是得兩樣,老實說我也不知道),以幫我好好去施行牧職。寫作並張貼在facebook,只是一項﹔應該還有一樣,我也在等侯。這令我很心急,但急也急不來,只好祈禱交托耐心等侯吧!有一樣恩賜出現,不保證另一樣恩賜會同時出現。我曾試過在網上做牧養輔導,感覺上都不是這恩賜。到現在我還在等侯。你若有什麼idea,請回應話我知。(待續)
查看更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