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April 2014

約翰福音讀後–引言之三

其實我還有一件事情未講,就是我覺得自己都幾有閱讀聖經的恩賜,很多時讀過都會記得,甚至說得誇張一點,連那一頁都記得(如果是兩欄聖經) 。不過更有天賦都要努力去查閱聖經,我就是靠賴去教聖經而去閱讀約翰福音,兼作預備。實不相瞞,很多時在教完聖經後,覺得自己好像充滿電,又好像充滿喜樂,不是嗎?蓋教學相長嗎!你也有這種經驗嗎?

常想寫關於約翰福音的導讀,一方面是因為在教會某處見過一本約翰福音的筆記,故我相信大家都想有本關於約翰福音的導讀﹔另一方面,我也想好好讀一讀約翰福音,特別是靈修性,盼望在靈性上有所增長。俗語有云: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你若想約翰福音能帶給你刺激的話,你有沒有計劃去至少讀一遍約翰福音呢?(待續)


相片:約翰福音讀後–引言之三

其實我還有一件事情未講,就是我覺得自己都幾有閱讀聖經的恩賜,很多時讀過都會記得,甚至說得誇張一點,連那一頁都記得(如果是兩欄聖經) 。不過更有天賦都要努力去查閱聖經,我就是靠賴去教聖經而去閱讀約翰福音,兼作預備。實不相瞞,很多時在教完聖經後,覺得自己好像充滿電,又好像充滿喜樂,不是嗎?蓋教學相長嗎!你也有這種經驗嗎?

常想寫關於約翰福音的導讀,一方面是因為在教會某處見過一本約翰福音的筆記,故我相信大家都想有本關於約翰福音的導讀﹔另一方面,我也想好好讀一讀約翰福音,特別是靈修性,盼望在靈性上有所增長。俗語有云: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你若想約翰福音能帶給你刺激的話,你有沒有計劃去至少讀一遍約翰福音呢?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