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4)之七

老實說,昨天四至六的問題,我也沒有答案,不過想一想也可增進你與神的關係,或加深對自己的認識,所以想一想也很有意思。

那天我們祈禱完畢已三時,為了減省時間我們撘的士回旅館。太陽仍很猛很熱,我們就參考旅遊書的介紹,決定今晚晚饍的地方,離旅舘不遠,有一間名叫「白母雞」的意大利餐廳來吃晚餐。

六時半約定兩個兒子於大堂詢問處等,按往時的慣例,Michael負責看地圖找路,Micah負責推輪椅。真想不到Michael青出於藍,很快帶我們平安到達「白母雞」。換轉是以前,多是我找路,他們跟隨我走,不過無論如何我們四人都找對了地方,點了菜,都是pizza及意粉一類,是哥哥愛吃的,我們都吃得很飽。飯後,我們步行回旅館。知道明天要離開羅馬返多倫多,我們就教兩個兒子準備提早執拾行李,好在明天一早離開。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