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November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待在羅馬(3)之一

一如前言,這裡的商場並不適合我們。到最後我們再加二個年青人,都失望地空手而回,而據旅遊書的介紹,這附近就有一頗有特色而又抵吃的意大利餐廳,於是約定兩個兒子一同前往。雖說是附近,都要行數分鐘以上(推輪椅則要十五分鐘以上) ,照例由大兒子看地圖指示方向,小兒子則負責推輪椅。但我要指出其實Micah推得甚為辛苦,皆因路是古羅馬的石仔路,加上街道的接駁位凹凸不平,令到他推我吃了不少苦頭。最慘是去到才知道它關了門,使得推的人前功盡廢,又要再推過!
今次由Tracy和Michael一起大大膽找吃的,細仔在後面推輪椅跟着他們跑。闖了幾條街,見到餐廳,就先由Tracy和Michael入內看看,然後才決定是否今夜在此進食。感謝上帝,在第二間餐廳,當他兩母子進內視察環境時,發覺有七成滿座,於是便決定在這裡晚饍。最後結賬時,才發覺這是一個不錯的決定,又抵食又有特色。

飯罷,大仔看地圖回去。這是一條新的路,我們來時沒有行過,不單很快,更可看看這地的特色,推了約十五分鐘,就回到旅館了。明天是星期天,你估我們往那裡崇拜呢? 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