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July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(續)

不單孩子,其實天父連我的需要也細心照顧。在我們辦手續入宿曾檢視房間,發覺少了一張浴室櫈(其實是服務員將它放在仔房的浴室內),是透過Allen連系 講出我們的需要要求的。他們可能找不到浴室櫈,竟送來Walker(開始這個旅程的時侯,曾考慮過帶walker還是帶wheelchair,最後都是決 定帶wheelchair) ,大大增加我走動的能力,你說天父的恩典是不是很神奇!


那麼太太呢?她是不是同樣經歷到上帝神奇的恩典?你以為呢?其實,在購買波鞋一事上,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可說是她最清楚,而我能有Walker用,也是她 聯絡Allen去照顧傷健人仕的需要。而且最重要她今晚可以去逛街,特別系發現了一條波鞋街、一間餅店、一間風味小食店和一間超級市場,可以買到今晚的晚 歺,還以咁平的價錢吃飽四個大人,真是喜出望外。你說天父是否很奇妙,連我們四人不同的需要也照顧到!(待續)


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(續)

不單孩子,其實天父連我的需要也細心照顧。在我們辦手續入宿曾檢視房間,發覺少了一張浴室櫈(其實是服務員將它放在仔房的浴室內),是透過Allen連系講出我們的需要要求的。他們可能找不到浴室櫈,竟送來Walker(開始這個旅程的時侯,曾考慮過帶walker還是帶wheelchair,最後都是決定帶wheelchair) ,大大增加我走動的能力,你說天父的恩典是不是很神奇!
那麼太太呢?她是不是同樣經歷到上帝神奇的恩典?你以為呢?其實,在購買波鞋一事上,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可說是她最清楚,而我能有Walker用,也是她聯絡Allen去照顧傷健人仕的需要。而且最重要她今晚可以去逛街,特別系發現了一條波鞋街、一間餅店、一間風味小食店和一間超級市場,可以買到今晚的晚歺,還以咁平的價錢吃飽四個大人,真是喜出望外。你說天父是否很奇妙,連我們四人不同的需要也照顧到!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