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uly 2014

我說四人,真的沒講錯。其實當日高温,坐在輪椅上一點也不好受。走兩步路已感到由地面昇上來的熱 氣,此其一;路面又凹凸不平致令輪椅所行的路後頗為顛簸,此其二;遇到突然凸出或凹入和街與街之接口,便要抓緊輪椅,生怕跌出輪椅之外,此其三;但肉身所 受少少的苦,也不及看見家人滿頭大汗推我、而自己什麼也幫不了手,我的心也在淌淚。甚至他們(主要是Micah及太太推輪椅)) 因天氣太熱太辛苦而發脾氣,我唯有無言,復不敢造次。到最後我們也只好放棄原先要去的地方,胡亂找一間歺廳吃過午飯,就回酒店休息;天黑之前,由Tracy去counter問有關去衛城巴特隆神殿的資料,以及晚歺的地點。這一改變,反而使我們得福。

Tracy回來報告好消息:原來我們住的酒店就在衛珹山腳附近,乘的士去只需三數分鐘,夏天七時才關門。現在去還趕得及;不過天氣太熱,希臘的遊人多早上 才去。服務員還建議他們明早才去,坐輪椅不要去,因上山太崎嶇,但可在歺廳晚歺,順道看神殿的夜景。在編定行程時我主動提出過:一來因在青委事奉時帶一班 年青人去過,二來經過今日下午目睹家人推輪椅的不易,打量自己都難以舊地重遊,故鼓勵他們按服務員的建議,今夜在這酒店晚歺,遠眺巴特隆神殿。明早他們三 母子乘taxi前往,Tracy還特意去歺廳視察,誠如服務員所言 。

最後我們四人一致决定明天才去巴特隆神殿,今夜則在酒店晚歺。當下仍有少許時間,則在附近「逛街」。至於我就自己一人留在酒店,等他們回來,帶我去吃晚歺,明日帶我上郵輪。並約定7:45pm同去酒店歺廳,對着美景吃晚歺。誰知…(明天待續…)


相片:我說四人,真的沒講錯。其實當日高温,坐在輪椅上一點也不好受。走兩步路已感到由地面昇上來的熱氣,此其一;路面又凹凸不平致令輪椅所行的路後頗為顛簸,此其二;遇到突然凸出或凹入和街與街之接口,便要抓緊輪椅,生怕跌出輪椅之外,此其三;但肉身所受少少的苦,也不及看見家人滿頭大汗推我、而自己什麼也幫不了手,我的心也在淌淚。甚至他們(主要是Micah及太太推輪椅)) 因天氣太熱太辛苦而發脾氣,我唯有無言,復不敢造次。到最後我們也只好放棄原先要去的地方,胡亂找一間歺廳吃過午飯,就回酒店休息;天黑之前,由Tracy去counter問有關去衛城巴特隆神殿的資料,以及晚歺的地點。這一改變,反而使我們得福。
 
Tracy回來報告好消息:原來我們住的酒店就在衛珹山腳附近,乘的士去只需三數分鐘,夏天七時才關門。現在去還趕得及;不過天氣太熱,希臘的遊人多早上才去。服務員還建議他們明早才去,坐輪椅不要去,因上山太崎嶇,但可在歺廳晚歺,順道看神殿的夜景。在編定行程時我主動提出過:一來因在青委事奉時帶一班年青人去過,二來經過今日下午目睹家人推輪椅的不易,打量自己都難以舊地重遊,故鼓勵他們按服務員的建議,今夜在這酒店晚歺,遠眺巴特隆神殿。明早他們三母子乘taxi前往,Tracy還特意去歺廳視察,誠如服務員所言 。
 
最後我們四人一致决定明天才去巴特隆神殿,今夜則在酒店晚歺。當下仍有少許時間,則在附近「逛街」。至於我就自己一人留在酒店,等他們回來,帶我去吃晚歺,明日帶我上郵輪。並約定7:45pm同去酒店歺廳,對着美景吃晚歺。誰知…(明天待續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