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July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

過關的旅程出奇的順利。到步出海關大樓大門,已有牌寫着WONG舉起,是一早透過旅行社導遊Allen安排的。因多了一部wheelchair,他們要安 排两部車接我們:M & M一部,我和師母一部,只不過他們喜用黑色BENZ接送。車程頗長,成個鐘有多這也好,讓我們可以在雅典欣賞沿途的風景,也讓我去感受一下這城市。成十一 時許,街上還行人稀少,店舖多未開門成個雅典都仲好似懶洋洋。像是成個七十年代澳門似的;但一葉知秋,難怪這個國家近期飽受經濟重創。

Allen沒有騙我們, 這是一間「不錯」的酒店。「不錯」的意思,我不打算深入去探討(大家可即時上網check一check)。正所謂「一分錢,一分貨」,在歐美等地的已發展 的國家,我基本上奉行此金科玉律,以123歐元住二日一夜連接送(機場接而送去郵輪碼頭)的四星洒店來說,着實相當廉宜。而住這酒店還有一好處:就是這位 於頂層之餐廳,可遠眺這裡有名的衛城的建築群 (位於山頂,晚上亮了燈照明) 。我是坐在大堂等Tracy及大兒子去辦手續時看見,Flyer還說three courses dinner只要24歐元,真便宜!(待續…)

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

過關的旅程出奇的順利。到步出海關大樓大門,已有牌寫着WONG舉起,是一早透過旅行社導遊Allen安排的。因多了一部wheelchair,他們要安排两部車接我們:M & M一部,我和師母一部,只不過他們喜用黑色BENZ接送。車程頗長,成個鐘有多這也好,讓我們可以在雅典欣賞沿途的風景,也讓我去感受一下這城市。成十一時許,街上還行人稀少,店舖多未開門成個雅典都仲好似懶洋洋。像是成個七十年代澳門似的;但一葉知秋,難怪這個國家近期飽受經濟重創。

Allen沒有騙我們,這是一間「不錯」的酒店。「不錯」的意思,我不打算深入去探討(大家可即時上網check一check)。正所謂「一分錢,一分貨」,在歐美等地的已發展的國家,我基本上奉行此金科玉律,以123歐元住二日一夜連接送(機場接而送去郵輪碼頭)的四星洒店來說,着實相當廉宜。而住這酒店還有一好處:就是這位於頂層之餐廳,可遠眺這裡有名的衛城的建築群 (位於山頂,晚上亮了燈照明) 。我是坐在大堂等Tracy及大兒子去辦手續時看見,Flyer還說three courses dinner只要24歐元,真便宜!(待續…)

過關的旅程出奇的順利。到步出海關大樓大門,已有牌寫着WONG舉起,是一早透過旅行社導遊Allen安排的。因多了一部wheelchair,他們要安排两部車接我們:M & M一部,我和師母一部,只不過他們喜用黑色BENZ接送。車程頗長,成個鐘有多這也好,讓我們可以在雅典欣賞沿途的風景,也讓我去感受一下這城市。成十一時許,街上還行人稀少,店舖多未開門成個雅典都仲好似懶洋洋。像是成個七十年代澳門似的;但一葉知秋,難怪這個國家近期飽受經濟重創。

Allen沒有騙我們,這是一間「不錯」的酒店。「不錯」的意思,我不打算深入去探討(大家可即時上網check一check)。正所謂「一分錢,一分貨」,在歐美等地的已發展的國家,我基本上奉行此金科玉律,以123歐元住二日一夜連接送(機場接而送去郵輪碼頭)的四星洒店來說,着實相當廉宜。而住這酒店還有一好處:就是這位於頂層之餐廳,可遠眺這裡有名的衛城的建築群 (位於山頂,晚上亮了燈照明) 。我是坐在大堂等Tracy及大兒子去辦手續時看見,Flyer還說three courses dinner只要24歐元,真便宜!(待續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