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July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

想著想著,又飛了二個小時。即是說我又「過」了二個小時。真是自然的呼喚要上廁所。在祈禱交托後我就喚醒Tracy扶我上廁所。Tracy被我吵醒也是無 語,只有默默的陪我上廁所。又重複那一組動作,眾人又紛紛挪移空位讓我方便行過,甚至今次由空姐指示我去另一廁所,最後,感謝主我終於可以小解了。自己都 被這簡短的感謝嚇一跳。到系好安全帶靜坐自己的椅上,我又反省剛才的行動。

其實我就是在想
下想下,不知不覺的入了夢鄉睡著了。原來在自己睡著的時間,飛機又飛了三個多小時,即是飛了差不多八九小時,還差個多小時才到雅典。想起來 了,原來在未睡前就苦苦思想著一課題:兩次上廁所前我都有祈禱交托,為何第二次得第一次又唔得,真是百思不得其解。想想下就睡著了。而且剛睡醒就有自然的 呼喚。不過在平衡各種情況後,決定不上廁 (一定俾醫生護士鬧)。待飛機停好後過海關拿行李前後才去。就是這樣、加上ipad玩玩遊戲看看電影,很快我「捱」過這十多個小時的航程。(待續…)

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

想著想著,又飛了二個小時。即是說我又「過」了二個小時。真是自然的呼喚要上廁所。在祈禱交托後我就喚醒Tracy扶我上廁所。Tracy被我吵醒也是無語,只有默默的陪我上廁所。又重複那一組動作,眾人又紛紛挪移空位讓我方便行過,甚至今次由空姐指示我去另一廁所,最後,感謝主我終於可以小解了。自己都被這簡短的感謝嚇一跳。到系好安全帶靜坐自己的椅上,我又反省剛才的行動。

其實我就是在想嚇想嚇,不知不覺的入了夢鄉睡著了。原來在自己睡著的時間,飛機又飛了三個多小時,即是飛了差不多八九小時,還差個多小時才到雅典。想起來了,原來在未睡前就苦苦思想著一課題:兩次上廁所前我都有祈禱交托,為何第二次得第一次又唔得,真是百思不得其解。想想嚇就睡著了。而且剛睡醒就有自然的呼喚。不過在平衡各種情況後,決定不上廁 (一定俾醫生護士鬧)。待飛機停好後過海關拿行李前後才去。就是這樣、加上ipad玩玩遊戲看看電影,很快我「捱」過這十多個小時的航程。(待續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