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July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-

與此同時,我也收到舅仔Dickson寄來的三本旅遊書,去義大利、土耳其和希臘的(當然是我們請他代買的) 。相當好用,在行程的編排上幫了不少。不過,在行程上我最合用當首推輪椅,是一位教友送的,當中實見證著上帝奇妙的恩典。事緣在香港們牧職工作時,曾主動 步下聖壇,派餐予一名失明的老婦人,我也記不起這小事,只視之為牧職必需要的工作,現在她的女兒Betty憶述,我也依稀記得。剛巧這時她弟兄放假由美國 回港,陪母親返早堂,見證這一幕。他還說我是第一個主動下來派聖歺的牧師,所以他的印象很深刻。回美後,弟弟鄺弟兄與她分享這生命小故事,因而得知,複又邀請他的姐姐,一年兩次來神學院探我們。


起初,她是陪身在美國的三弟鄺弟兄(另一個傳奇,有機會再講) 來神學院探我(他身在威司康辛州,每年二次來探姊姊),後來自己叫兒子開車送她來。今次可以有wheelchair用,全憑她穿針引線再出錢出力。且 wheelchair是new design,並可分析,還只有不到二十磅、又小巧,是專為外出活動而designed,最適合我這個行程用的。他兒子David,也在網上替我找了很多 有用的資料再傳給我 (特別是在歐洲使用wheelchair) ,等我們早早作出準備,實屬難得!

卒之,wheelchair的輪和椅都要分家:wheelchair要折起放在車尾廂,二個輪則分析放在後座,頓時使後座擠逼起來。不過,無論如何,我們終於出發了。唯一掛心就系…(待續…)


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-  

與此同時,我也收到舅仔Dickson寄來的三本旅遊書,去義大利、土耳其和希臘的(當然是我們請他代買的) 。相當好用,在行程的編排上幫了不少。不過,在行程上我最合用當首推輪椅,是一位教友送的,當中實見證著上帝奇妙的恩典。事緣在香港們牧職工作時,曾主動步下聖壇,派餐予一名失明的老婦人,我也記不起這小事,只視之為牧職必需要的工作,現在她的女兒Betty憶述,我也依稀記得。剛巧這時她弟兄放假由美國回港,陪母親返早堂,見證這一幕。他還說我是第一個主動下來派聖歺的牧師,所以他的印象很深刻。回美後,弟弟鄺弟兄與她分享這生命小故事,因而得知,複又邀請他的姐姐,一年兩次來神學院探我們。
起初,她是陪身在美國的三弟鄺弟兄(另一個傳奇,有機會再講) 來神學院探我(他身在威司康辛州,每年二次來探姊姊),後來自己叫兒子開車送她來。今次可以有wheelchair用,全憑她穿針引線再出錢出力。且wheelchair是new design,並可分析,還只有不到二十磅、又小巧,是專為外出活動而designed,最適合我這個行程用的。他兒子David,也在網上替我找了很多有用的資料再傳給我 (特別是在歐洲使用wheelchair) ,等我們早早作出準備,實屬難得!

卒之,wheelchair的輪和椅都要分家:wheelchair要折起放在車尾廂,二個輪則分析放在後座,頓時使後座擠逼起來。不過,無論如何,我們終於出發了。唯一掛心就系…(待續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