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July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

不過,我的思絮被第二樣事霸佔著了。因為我這個時候可以閑著坐lobby、看flyer。這在以前根本是不會亦不可能發生的。在我病(患MSA) 以前,無論在公在私:公,包括青委作為主席兼青幹、代表禮拜堂等;私,是指自己與家人;大都是我「步」在counter前與工作人員串聯,但現在因我的病 巳不能做,上帝從前賜予我牧職的恩賜,唯有歎一句:如今安在哉! ?這一連串反省,其實是由角式轉變而開始的。不過,as usual,得你自己一個人在呆坐lobby等答案。

直到太太叫 我那一刻,我才從這些反省轉回來。現在很多事情,都要因這病交由Tracy處理 (M & M從旁協助) 。即喺要Tracy擔任主內主外的角色,不過是同時兼顧。換句話其實即喺要Tracy做曬。這還不單只,重要照顧埋我的需要(我病了四年很多日常生活包括 照料自己已不能做) 。實不單破損我的自我形象,更為家帶來了沉重兼且長期負擔,仲未計那些掛心同憂心! 簡而言之 我的病已為家人帶來了長期負擔,想嚇想嚇,Tracy同大仔巳辦好入宿手續,正在lift口等我,我也趕快與他們匯合。(待續…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