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July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(續)

第二天清早,Tracy起來,叫醒Michael & Micah,乘taxi往衛城去,留下我自己一個人在酒店。面對此情此景,你一定以為我很慘,這又不盡然。無錯,我承認最初有點不是味兒、孤零零的感覺, 特別是與家人離別揮手道別那一刻。回想昔日多是我與Tracy帶住家人、或有公務在身,必在前帥領,曾紀何時要一個人獨留在酒店呀;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 悶、為何在我裡面煩躁。」(詩篇42:11) 當自己不開心時,常以這句說話反問自己,這次不單不能引領他們,復不能參與其中,最慘還是與太太及兒子分離。不過,慢着,這分離是短暫的(約三小時) ,想着,想着,慢慢想起是自己叫三母子去的,仲喺自已主動提議的。於是便豁然開朗,自己在酒店房間,寫一些東酉,去一去洗手間,很快便過了幾小時。

不到十一時Tracy和兩个兒子已回來,太太又買了一个大大的無花果給我吃(她知我喜歡吃無花果) 。很快便執拾好房間,辦妥好退房手續。不到一會兒,的士已經到達酒店大堂接我們,送我們到郵輪碼頭。只用了二十分鐘便到了碼頭,眼前是一首十一萬噸的大郵 輪(可載乘客三千) 。辦好上船手續,便登船進入房間。當兩個兒子一進入他們的房間,就大叫要跟我們換房間。你猜不猜透原因為何?(待續)


相片:羅馬之旅靈程日誌(續)

第二天清早,Tracy起來,叫醒Michael & Micah,乘taxi往衛城去,留下我自己一個人在酒店。面對此情此景,你一定以為我很慘,這又不盡然。無錯,我承認最初有點不是味兒、孤零零的感覺,特別是與家人離別揮手道別那一刻。回想昔日多是我與Tracy帶住家人、或有公務在身,必在前帥領,曾紀何時要一個人獨留在酒店呀;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裡面煩躁。」(詩篇42:11) 當自己不開心時,常以這句說話反問自己,這次不單不能引領他們,復不能參與其中,最慘還是與太太及兒子分離。不過,慢着,這分離是短暫的(約三小時) ,想着,想着,慢慢想起是自己叫三母子去的,仲喺自已主動提議的。於是便豁然開朗,自己在酒店房間,寫一些東酉,去一去洗手間,很快便過了幾小時。

不到十一時Tracy和兩个兒子已回來,太太又買了一个大大的無花果給我吃(她知我喜歡吃無花果) 。很快便執拾好房間,辦妥好退房手續。不到一會兒,的士已經到達酒店大堂接我們,送我們到郵輪碼頭。只用了二十分鐘便到了碼頭,眼前是一首十一萬噸的大郵輪(可載乘客三千) 。辦好上船手續,便登船進入房間。當兩個兒子一進入他們的房間,就大叫要跟我們換房間。你猜不猜透原因為何?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