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

羅馬之旅靈程日誌 – 羅馬之一

我們在吃中午飯時還未坐定,就聽到船上的廣墦,指出因希臘小島上的發電站發生火警並爆炸,引至全島停電,島上的唯一與外界相連的吊車因而停駛﹔大批旅遊人士受影響而滯留島上,船的行程因此受到延誤,會延遲一兩小時才啟航。Tracy與Michael相視而笑,慶幸走得快,才不至滯留在小島上。其實背後有上帝的恩典帶領,我亦不致於驚慌在等,家人亦可與我一起午饍,真的感謝主。

午飯後,我們回去稍作休息,約四時許在船上逛逛,看看一些記念品,大約六時我們便去餐廳晚飯。今夜要早一點吃,因要看船上的綜合表演,是七時四十五分開始。我們看得投入,但不合Micah口味,他反而覺得有點悶。表演大約一小時,我們看完才回去,打算執拾行李;誰知船上的廣播又起,指明十時要船上的遊客攜帶的行李,所有都放在走廊上,方便明天遊輪靠岸於羅馬登船。這是M & M第一次自己收拾好行李,不過,有一段小插曲發生在Micah身上,反更添他的自信心,大家可否猜到?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